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涂料/油漆 10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11
乡村别墅乳胶漆好不好?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8-02-11

乳胶漆在家庭装修中使用的比较多,我自己觉得乳胶漆好些

其他回答(共4条)
记下你的本 2018-02-11

装修的油漆不仅要看品牌,并且在买的时候也要看清楚它的质量,做到谨慎选取产品。我家里装修,用的是红苹果漆牌子的墙面漆,当时购买的时候主要抓住这三方面环保指标、使用寿命、遮盖力,就能少花很多冤枉钱,真正做到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傻傻的猫666 2018-02-11

家装贴壁纸好乳胶漆好问题:你可以依照一下观点来判断是贴墙纸还是乳胶漆:价格来说。其实壁纸和乳胶漆是两种别墅装修的材料,在价格上没法比。假如非要比的话,个人观点还是乳胶漆便宜一点。从颜色和花纹上来说。壁纸的颜色和花纹可以说是丰富多彩

不休不想 2018-02-11

电视墙不要用石膏板或者用乳胶漆做造型,特别是突出墙面的储物隔断,由于以后落上灰尘你不知道怎么去清理,放东西也容易把乳胶漆弄脏和花,你可以用石材、实木、玻璃等耐用的材质,造型好不好看你自己看吧,由于我又不天天去你家看,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心靈感應 2018-02-11

现在常见的品牌乳胶漆的面漆和底漆都为水性的,水性的乳胶漆的环保指标较普通乳胶漆好很多。所谓水性乳胶漆,简单说就是可以用水来稀释的乳胶漆。水性乳胶漆中苯类有害物质的含量大大减少,几乎没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