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涂料/油漆 1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1
多乐士立邦哪个好?谁了解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02-11

立邦漆和多乐士哪个好?两家都是油漆行业的大佬,很多说睡好谁差,我们在选取两家油漆的时候只能依照自己的实际需求来购买才是最好的。立邦主要专注外墙乳胶漆,并且做工程上用的比较多,而多乐士的话专做家装的,都是家里装修用的,相对要环保点,并且东西多乐士的比立邦要环保些。不过假如别墅或自己造的房子,外墙用乳胶漆的话我还是建议用立邦的,立邦外墙乳胶漆那是很多大牌比不上的,价廉物美。假如套房,那油漆相对来说很重要,华润漆是木器漆里最好的,无论是环保性还是抗冲击耐磨等性能上,华润漆都是老大,假如让我装修房子,我会考量外墙做立邦,内墙做多乐士,家具全部做华润。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杰拉德 2018-02-11

现在的很多油漆品牌都做的不错,不过在没有使用经验的情况下,我们也很难分辨油漆质量的好坏。油漆的辨别首先可以闻气味,通常有酸香气味的为好漆,气味淡,或散发植物油气味。假如是散发出腐烂味,则是贮存过久或掺水发酵变质的次漆,这类油漆千万不能买。

你好明天555 2018-02-11

多乐士漆-红苹果-华润-卡丹-立邦漆,这些油漆质量好,气味小。

老余 2018-02-11

多乐士油漆和立邦油漆质量上应该差别不大,不过多乐士油漆环保做的好,执行的是美国标准。而立邦是日本的标准,环保不如多乐士。在销量上,多乐士要比立邦好很多。我家装修的时候用的就是多乐士的油漆,买多乐士油漆是由于我家楼下就有一家多乐士的专卖店,知道多乐士的质量不错,也图方便就买了多乐士的,用着感觉不错,颜色比较正,与我心里想的颜色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