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涂料/油漆 1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1
问问多乐士木器漆多少钱啊,询价询价!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8-02-11

木器漆排行榜
1、立邦木器漆
2、多乐士木器漆
3、嘉宝莉木器漆
4、三棵树木器漆
5、欧龙木器漆
6、紫荆花木器漆
7、长春藤木器漆
8、沙漠绿洲木器漆以上品牌都不错,建议多对比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夜七次郎 2018-02-11

1、多乐士臻彩ici水性油漆参照价31
82、多乐士水性木器漆参照价27
03、多乐士环保耐候水性油漆参照价45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福星高照 2018-02-11

题主好,这些给你一些价格参照:
1、多乐士油漆木饰丽木器漆清漆木饰美油性家具翻新白,参照价:16
62、多乐士木器漆强效抗划清味半光清漆清底漆哑光白,参照价:17
03、多乐士木器漆白色9公斤雅木家家具漆5KG面漆透明清底漆,参照价:175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爱最美吧 2018-02-11

木器漆排行榜:
1、立邦木器漆
2、多乐士木器漆
3、嘉宝莉木器漆
4、三棵树木器漆
5、欧龙木器漆
6、紫荆花木器漆
7、长春藤木器漆
8、美涂士漆
9、大师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