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涂料/油漆 24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11
乳胶漆什么品牌好,有什么品牌可推荐的?哪一个牌子质量好一点呢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8-02-11

适合自己的乳胶漆才是最好的,乳胶漆品牌您可以参照有这些的:
1.立邦乳胶漆(日本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乳胶漆)
2.华润漆乳胶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乳胶漆)
3.紫荆花乳胶漆(中国名牌、十大品牌乳胶漆、于1982年的香港)
4.红苹果乳胶漆(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品牌乳胶漆、油漆十大品牌/福建名牌)
5.大宝乳胶漆(十大品牌乳胶漆、广东名牌、亚洲知名品牌)
6.美涂士乳胶漆(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品牌乳胶漆/广东名牌)
7.多乐士乳胶漆(英国ICI集团世界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乳胶漆)

其他回答(共4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2-11

题主好,推荐用乳胶漆,可选取优质的品牌乳胶漆,环保性能好,时间已经证明其内容非常稳定。再者说乳胶漆具备了与传统墙面涂料不同的众多优点,如易于涂刷、干燥迅速、漆膜耐水、耐擦洗性好、还易于着色等。期望有用。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2-11

既然乳胶漆使用如此广泛,那么乳胶漆都有哪些大品牌呢?以下就是乳胶漆的十大品牌:
1.立邦乳胶漆(日本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乳胶漆)
2.华润漆乳胶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乳胶漆)
3.多乐士乳胶漆(英国ICI集团世界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乳胶漆)
4.红苹果乳胶漆(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品牌乳胶漆、油漆十大品牌/福建名牌)
5.三棵树乳胶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品牌乳胶漆)
6.美涂士乳胶漆(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品牌乳胶漆/广东名牌)
7.紫荆花乳胶漆(中国名牌、十大品牌乳胶漆、于1982年的香港)
8.长颈鹿乳胶漆(始于1932年、十大品牌油漆/广东省名牌)
9.大宝乳胶漆(十大品牌乳胶漆、广东名牌、亚洲知名品牌)
10.嘉宝莉乳胶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品牌乳胶漆)

花骨朵的美 2018-02-11

乳胶漆是以石油化工产品为原料而合成的乳液为粘合剂,用水为分散体的一类涂料,具有不污染环境,安全无毒,无火灾危险,施工方便,涂膜干燥快,保光保色性好,透气性好等特点,按使用部位可分为内墙涂料和外墙涂料,按光泽可分为低光,半光,高光等几个品种。乳胶漆好的品牌有很多,我在相关建材网站找到一些知名品牌,和你一起分享下。紫荆花、三棵树、大宝、美涂士等。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2-11

乳胶漆价格依照品牌而定,有大桶的也有小的。乳胶漆价格也不一样。俺向您推荐一下乳胶漆品牌,我们这里,用嘉宝莉的,特别多,对此的评价都是可以的。嘉宝莉乳胶漆品牌价格有这些: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