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涂料/油漆 4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1
什么是木器漆?多乐士木器漆分为几个系列?木器漆有哪些优缺点?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艾紫儿 2018-02-11

包浆后刷木器漆或做腻子底后正常刷木器漆。木器漆有各种品牌,色差很多选自己喜欢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书生秦 2018-02-11

地板漆是地板专用漆,它耐磨性能好,比木器漆强,地板漆是木器漆的一种,木器漆包括有油性木器漆和水性木器漆,地板漆耐磨度比较好。而且比较细腻,不容易伤到手。

龙猫 2018-02-11

多乐士的木器漆,还很好的,种类很多,价格当然也不一样,我知道多乐士有一款水性木器漆,是竹炭系列的,很令人满意的哦。

亲爱的星空 2018-02-11

木器漆排行榜:
1、立邦木器漆
2、多乐士木器漆
3、嘉宝莉木器漆
4、三棵树木器漆
5、欧龙木器漆
6、紫荆花木器漆
7、长春藤木器漆
8、美涂士漆
9、大师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