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涂料/油漆 26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11
多乐士底漆多少钱一桶,多乐士底漆有哪些优势?什么价位?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02-11

多乐士底漆价格表多乐士底漆A914-65990参照价:RMB150多乐士安底漆A914-65990参照价:RMB350多乐士底漆水性乳胶漆金装5合1(A970)参照价:RMB800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此间少年 2018-02-11

油漆都是由底漆和面漆来区分,底漆的作用就是让面漆做出来的效果理好,以及就是底漆能够起到:封闭、提高乳胶漆膜与墙面的结合力、墙面填平等作用。 现在家装墙面施工过程中,都使用墙面底漆的。 
1. 封闭:有些墙面碱性较强,经潮气、水等浸泡后产生泛碱,这种情况造成漆膜表面形成火山口状突起,严重时在漆膜表面形成一层碱霜,最终使漆膜破坏。乳胶漆底漆可以封闭作用,缓解这种情况。不过假如你家房子墙体比较干燥,并且楼层较高,不用可能也不会出问题,但建议您用,保险。 
2. 附着力:底漆中乳液含量较高,附着力较强。可提高乳胶漆膜与墙面的结合力。 
3. 填平:假如你的墙面碱性不强且较为平整,可以不使用底漆,当然使用了更好。 多乐士的底漆是高档优质的内墙用水性底漆,能提升面漆的涂刷效果。以上的作用多乐士底漆都能做到。

深情毙命 2018-02-11

多乐士净味120价格通常是多500元一桶,品牌:多乐士|产地:广州|每公斤涂刷面积(两遍):6|耐洗擦性:20000|耐水性:好。类目:涂料、油漆底漆。相关产品:水性涂料环保涂料多乐士涂料

俊丸丸S圣炼 2018-02-11

现在只要品牌比较有名气的乳胶漆质量都可以的,当然比较有名气的是立邦多乐士之类的外国品牌。不过价格比较贵。乳胶漆工序通常是一道底漆两道面漆:一桶5L面漆大约可以刷30平方上下(两道)。底漆5L的可以刷60平方上下(一道),价格你实际换算下就了解了。

夜莺918 2018-02-11

多乐士儿童漆有配套低漆吗建议你用底漆,广告上为了宣传都说不用底漆,不过最好还是用底漆。个人见解,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