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衣帽间 8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1
开放式衣帽间有什么优点和缺点吗?有人知晓的吗

开放式衣帽间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02-11

开放式衣帽间优点是空气流通好,宽敞,不过缺点是防尘差。

其他回答(共2条)
会飞的鱼696 2018-02-11

开放式衣帽间、独立式衣帽间、嵌入式衣帽间等,各有优点。期望能帮助你。

专属笑晴 2018-02-11

开放式衣帽间优点:开放式衣帽间使用一面空墙来存放,其优点是空气流通好宽敞开放式衣帽间缺点:同样是由于使用一面空墙存放,防尘性能不是很好,平时要多做好防尘,防杂以及防潮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