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环保检测 5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1
贴墙纸有甲醛吗?有网友清楚吗?

补充:想问一下,贴墙纸有甲醛吗?不是都说墙纸相对于油漆要环保很多吗?基本上好的墙纸时没有甲醛的啊,但是最近也听到有人说,贴墙纸也会有甲醛的,到底墙纸有没有甲醛啊?求解,谢谢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8-02-11

其实无论你是刷乳胶漆,还是贴墙纸,甲醛这类东西都是少不了的,用墙纸呢,有原胶的要好点。

其他回答(共2条)
圣经耶稣 2018-02-11

墙纸甲醛含量很低,贴墙纸的胶水甲醛含量高,无醛不成胶,贴完墙纸多通风或者用物理吸附的汉紫吸附甲醛。

jianimei 2018-02-11

儿童房最好不要用墙纸,由于贴墙纸的时候用的胶水跟基膜都含有大量甲醛,对孩子健康有影响。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