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衣帽间 4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1
史丹利衣帽间价格会很高吗?有没有人知道?

史丹利衣帽间价位要多少?高吗?

被采纳
房佳旭 2018-02-11

胡桃色衣帽间价格是:依美诺胡桃色衣帽间,风格:现代中式,尺寸:1500mm*2000mm,价格:3569元。产品经久耐用,价钱合适,非常受用户的喜爱。美意文轩胡桃色衣帽间,风格:北欧,尺寸:1800mm*2000mm,价格:4869元。产品质量可靠,样式新颖,性价比很不错,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艾紫儿 2018-02-11

重庆衣帽间定制价格参照:
1、尚品宅配整体衣帽间RMB18
02、玛格整体衣帽间RMB31
23、索菲亚整体衣帽间RMB39
94、尚品宅配整体衣RMB62
05、LEX整体衣帽间RMB76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2-11

衣帽间价格参照:
1、尚品宅配整体衣帽间RMB18
02、玛格整体衣帽间RMB31
23、索菲亚整体衣帽间RMB39
94、尚品宅配整体衣柜RMB62
05、LEX整体衣帽间RMB76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海绵大宝 2018-02-11

880.00元冠特欧式衣帽间488.00元顶固仿旧欧式衣帽间10000.00元诗尼曼苹果木欧式衣帽间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