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门窗 6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1
有没换防盗门玻璃的?哪位晓得?

防盗门上的玻璃坏了,可以换吗?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8-02-11

两个方案:一个换防盗门。一个在室内加一樘木门。没有别的办法。别再想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无色百合9732 2018-02-11

卧室门锁更换=徐汇区木门锁安装更换公司上海永胜锁具维修部专业更换房门锁,浴室门锁,玻璃门锁生活中会遇到防盗门钥匙丢失、装修损坏、钥匙使用不灵活、锁芯堵塞等情况,而影响您防盗门的使用,此时你只要联系本公司为您更换锁具即可解决问题。另外有些防盗门由于使用时间较长,钥匙老化或它原因,而造成钥匙失灵,无法打开防盗门,也可以通过更换锁具来解决问题。另外某些开发商定制的防盗门锁具不够防盗,而使防盗门防盗性能降低,此时勿需更换防盗门,只需要更换锁具便可解决问题。24小时热线:021-51093647服务区域:闵行区、徐汇区、黄浦区、杨浦区、卢湾区、虹口区、闸北区、长宁区、静安区。浦东区、普陀区

ba神696 2018-02-11

题主好,老式防盗锁芯现在已经不安全了,几乎接近淘汰。现在都有防盗门专用锁芯,超B级、以及C级和超C级锁芯了。我建议你更换一个现在相对来说,安全系数较高的防盗门,或者给大门更换防盗锁也可以,不然指不定哪天就有不法分子进入你家了。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2-11

防盗门有很多品牌都不错的啊。我在相关网站看到十大品牌排行,你可以到他们的实体店去了解一下的哦~盼盼防盗门、王力防盗门、万嘉防盗门、星月神防盗门、恒稳防盗门、富新防盗门、群升防盗门、索福防盗门、春天防盗门、金大防盗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