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生活家电 7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1
有哪位晓得美的洗衣机漏水的原因?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8-02-11

波轮洗衣机十大品牌名录:TCL洗衣机荣事达洗衣机海尔洗衣机惠而浦洗衣机三星洗衣机美的洗衣机松下洗衣机小天鹅洗衣机三洋洗衣机LG洗衣机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榻榻米 2018-02-11

美的洗衣机漏水,原因应该是洗衣机的密封圈或密封垫出现渗漏水,需要立即停止使用防止漏水造成洗衣机的电器故障,进行维修检查。由于洗衣机没有进行过统一设计,各厂生产的洗衣机的零部件都是不一样的。建议按照洗衣机的型号品牌和美的洗衣机的售后服务部联系,对滚筒洗衣机漏水进行维修检查排除故障就可以了。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2-11

题主好:您洗衣机漏水情况有下面三种原因:1洗衣机排水开关未关闭2洗衣机排水水封(水堵)下面有异物存在(如硬币等)3洗衣机排水相关部件损坏(如排水弹簧水封等)解决处理:1关闭排水开关2取出异物3更换有问题部件

蒯俐娜ee 2018-02-11

脱水的时候,滚筒洗衣机的转速在1200-1500rpm离心力很大,但由于设计的原因,国产滚筒,诸如海尔、美的之类总是会有很大的噪音其实滚筒脱水时候的噪音,松下洗衣机也没有完全解决这几乎已经是滚筒洗衣机一个难以克服的大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