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生活家电 5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1
博世家电好不好啊?与海尔相比怎么样?有谁清楚?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8-02-11

陶博世家釉面砖HKAH88MSRMB82陶博世家地面砖维也纳RMB95陶博世家玻化砖冰花100RMB38.88陶博世家抛光砖LKLPRRMB18.8陶博世家电视背景墙砖FH8916-1RMB49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8-02-11

海尔Haier(海尔集团公司)SIEMENS西门子家电(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小天鹅LittleSwan(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anasonic松下(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SANYO三洋(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LG电子(乐金电子(中国)有限公司)SAMSUNG三星(三星电子株式会社)Whirlpool惠而浦(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美的Midea(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SCH博世家电(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一粒陽光 2018-02-11

博世是德国品牌,跟西门子合资了。主要是冰箱等产品。海尔是国内品牌国际知名,全系列家电全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