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家居风水 57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11
电视背景墙挂什么画好,哪些挂画有利于家居风水?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02-11

电视背景墙是家庭装修中极易出彩的一笔。进入客厅最能吸引人的就独具特色的电视墙。为把电视墙造型好,主人们可费尽心思,随着液晶电视的普及,电视墙所承载的内容越来越多。电视墙造型设计既要符合居家风格还要符合居家风水,除此之外背景墙有时还要有功能性设计。在电视墙造型设计中要关注以下几点:一是电视背景墙装修应以热情奔放为主调,进行色彩搭配设计、整体应明朗通透,这样有利于开拓空间感的过渡门等。向我们诠释家庭的温馨,感受到浓浓爱意。二是电视背景墙的方位是客厅布置的基石,至关重要。它直接决定了沙发的位置和窗户的设置。三是电视墙常用风水法则。电视背景墙不能占居财位上,住家财位主安宁,而电视则是喧闹的。另外,电视背景墙应该居于沙发的正前方,或稍偏移些,而沙发是一家大小日常的坐卧的摆放是有讲究的,须摆放在吉位。四是室内植物应摆放在电视背景墙的两侧。家中摆放绿色植物除了能给家里增添生气,在风水学上讲这能起到化煞的作用。然而不是所有的植物都适合摆放家中,紫罗兰、万年青、龙骨、黄金葛等,这些植物能起到提神助气的作用,使人活力充沛。呢,大家要看清楚了,电视墙对家庭是极为关键的哦!

其他回答(共4条)
wangbeike 2018-02-11

电视背景墙不能放置在财位上,住家财位主清静、安定,而电视机则是喧闹嘈杂的。另外,电视背景墙不宜面对着窗户或处于开窗的墙上。在电视背景墙上挂画一则是为了美观,再则是为了化解不良风水。在选取时应该谨慎,要选寓意吉祥的图画。

一年四季 2018-02-11

通常大理石做在壁面的均用干挂,石膏板基层肯定不行的。电视背景墙,是从公共建筑装修中引入的一个概念。它主要是指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主要的有一面墙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

大嘴猴 2018-02-11

我家装修的时候,挂的山水画,看上去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至于说电视背景墙挂什么画好,我觉得一定要选取吉利的画,至于画的内容,主要看自己的喜好了。比较受到业主喜爱的挂画有牡丹,国花,国色天香,寓意花开富贵,如意吉祥。悬挂在客厅里不仅可渲染室内高雅的艺术环境,开拓视野,增添美感,陶冶思想情感,愉悦身心,又可为家居带来良好风水。事实上除了挂画以外,您可以考量挂一些饰品。比如说中国结,小铃铛等,也可以取到不错的效果。总之,您要掌握好家居挂画的两个选取:
1、画应该是象征吉利的,并且看上去能带给人愉悦感的;
2、依照自己的喜好和家居风格来选取。

阙里 2018-02-11

电视背景墙是家庭装修中极易出彩的一笔。进入客厅最能吸引人的就独具特色的电视墙。为把电视墙造型好,主人们可费尽心思,随着液晶电视的普及,电视墙所承载的内容越来越多。电视墙造型设计既要符合居家风格还要符合居家风水,除此之外背景墙有时还要有功能性设计。在电视墙造型设计中要关注以下几点:一是电视背景墙装修应以热情奔放为主调,进行色彩搭配设计、整体应明朗通透,这样有利于开拓空间感的过渡门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