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厨房 3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1
开放式厨房好吗?谁晓得啊?

我的房子是小户型,面积比较窄,想做个开放式厨房,不知道好不好,开放式厨房到底好不好呢?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8-02-11

开放式厨房也是要吊顶的,没有必要区分厨房和餐厅,由于属于开放式厨房

其他回答(共3条)
轻轻的轻儿 2018-02-11

假如把油烟问题解决了,做开放式厨房是可以的,现在国外大多都是这种开放式厨房;不过国内很多人都怕油烟,开放式厨房比较少;

孙可望 2018-02-11

半开放式厨房是将传统厨房和开放式厨房的优点结合,解决了开放式厨房油烟问题,同时又不会像传统厨房那样是一个密闭空间,让整个厨房变得更加通亮。

放飞梦想吧 2018-02-11

开放式厨房比较合适,开放式厨房还能提升你的生活品位呢。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