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厨房 1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1
开放式厨房要注意哪些细节?有哪位能说说看?

开放式厨房在装修的时候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2-11

开放式厨房是没有像传统的厨房那样完整的厨房归厨房,餐厅归餐厅的,就是比较宽敞的,厨房客厅餐厅为一体的开放空间,现在很多小户型的业主会选取做开放式厨房。在装修过程中,你还需要关注下面这些装修问题:从多个角度测量厨房的长宽高,必要时也可以测一下与它相邻的餐厅或客厅的长宽高。精确数据,可以使厨房与餐厅或客厅的空间结合恰到好处,看起来更和谐。厨房中安装的一些设备要关注隐蔽好,尽量不要影响到整体的装修风格。橱风格需要和客厅或者餐厅家具风格统一,否则会影响视觉效果。开放式厨房最大的特点就是空间大,功能性强,要留出足够的烹饪操作的空间,并且所留空间要具有实用性。桌椅的摆放也要关注灵活性。厨房灯光设置要到位,并且要亮。假如房屋顶部较高,可以把吊灯安装在厨房正中间,四周环绕热灯。并且要关注,厨房的灯并不需要安装太多或者造型太复杂,这为日后的清洁工作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开放式厨房与餐厅、客厅连接在一起,通风除烟的工作一定要做好。总之开放式厨房是很时尚的装修设计风格,在处理细节方面也是很讲究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快乐小魔仙 2018-02-11

1、开放式厨房与餐厅间的隔断材料:吧台或者矮橱吧台或矮橱柜可是达到实用和美观的效果,可以厨房物品,也可以当餐桌使用
2、开放式厨房与餐厅的隔断的优势显得空间宽敞,造型好看,越来越多的人将厨房改造成了开放式。
3、开放式厨房与餐厅的隔断设计需要关注的问题

五月的天 2018-02-11

开放式厨房比较合适,开放式厨房还能提升你的生活品位呢。

新鱼儿 2018-02-11

开放式厨房,在空间上是厨房和餐厅合二为一相邻而无任何门挡住的空间,这样做显得厨房空间的宽敞,造型也好看。
1、开放式厨房与餐厅间的隔断材料:吧台或者矮橱柜吧台或矮橱柜可是达到实用和美观的效果,可以厨房物品,也可以当餐桌使用。
2、开放式厨房与餐厅的隔断的优势显得空间宽敞,造型好看,越来越多的人将厨房改造成了开放式。
3、开放式厨房与餐厅的隔断设计需要关注的问题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