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床品 2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1
请问大家毛毯变硬怎么恢复?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房佳旭 2018-02-11

全毛的大约3~5百元,差的一百元。如何清洗:羊毛毯的话可以冷水浸透,然后用手轻轻按压,不要扭干,清洗后要阴干,不要用干衣机烘干,由于会令毛毯缩水或质料变硬,并且羊毛织物洗涤完后,应该立即脱水,浸在水中过久容易走样;蜂窝状的羊毛毯极容易缩水,最好干洗,合成纤维制成的毛毯:可以放入洗衣机湿洗。水温不宜过高,约摄氏二十至四十度为佳,也要阴干处理,不要用干衣机烘干,会令毛毯缩水或质料变硬。清洗时可加入适量衣物柔顺剂,令毛毯保持柔软度。毛毯假如体积太大,无法放入洗衣机内,宜作干洗,对付污渍的最佳方法是尽快清洗:用冷水把弄污的地方周围沾湿,防止污渍进一步扩散开。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8-02-12

切勿用洗衣机清洗,由于毛毯被机器猛力摇晃,令其走样。可以冷水浸透羊毛毯,然后用手轻轻按压,切勿扭干。清洗后要以阴干处理,切忌以干衣机烘干,由于会令毛毯缩水或质料变硬

追月 2018-02-11

不同用料的毛毯,实际上都各有其清洁的方法,因此大家可留意毛毯标签,对于质料较名贵的毛毯,建议拿去干洗比较稳妥。不同用料的毛毯,实际上都各有其清洁的方法,因此大家可留意毛毯标签,对于质料较名贵的毛毯,建议拿去干洗比较稳妥。羊毛料
(一)切勿用洗衣机清洗,由于毛毯被机器猛力摇晃,令其走样。
(二)可以冷水浸透羊毛毯,然后用手轻轻按压,切勿扭干。
(三)清洗后要以阴干处理,切忌以干衣机烘干,由于会令毛毯缩水或质料变硬抓毛、人造纤维
(一)通常可放入洗衣机湿洗。
(二)水温不宜过高,约摄氏二十至四十度为佳。
(三)同样要以阴干处理,切忌放入干衣机烘干,由于会令毛毯缩水或质料变硬。
(四)清洗时可加入适量衣物柔顺剂,令毛毯保持柔软度。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2-11

毛毯的洗涤方法:羊毛毛毯是不能用洗衣机清洗的。由于洗衣机的高速旋转会损伤羊毛毛毯。洗后羊毛毛毯容易变形。,只能手洗或者拿到干洗店洗。羊毛毛毯清洗前先用冷水浸泡一段时间,让毛毯充分浸湿。然后把毛毯提出,轻轻挤出部分水,在涂上肥皂用手轻轻揉搓。切忌不要把毛毯扭干,应用手挤压出水。不然毛毯容易变形。最后,毛毯通常都要阴干,不要直接放在太阳下暴晒,这样会让毛毯变硬,走形,并且还容易掉毛。期望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