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风水植物 9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1
求告知植物可以对着大门口么?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02-12

入户门对着客厅门窗,是风水比较恶劣的穿堂煞,引发家里财运不好,容易发生横祸,首先考量的是,在阳台和门口之间加个隔断门当然是很令人满意的,也可以放置屏风,然后摆放风水轮或者字画之类的都可以,多在阳台放植物也很好,然后大门处放专门化煞的风水久遇五帝钱,对大门口进行挡煞,从风水上就完美解决了。

其他回答(共3条)
mika吖虫 2018-02-12

厕所是家中最具隐私的地方,它的门最好不要对着其他房间的门或入户门的。厕所是不洁及隐私之地,不宜正对大门或位于瞩目之处,否则不仅对健康不利,隐私容易被偷窥到的。假如家中大门正对厕所时可采用这样的方法化解:在大门口设置屏风或玄关,建议可在厕所门两边放宽叶植物以便减弱大门口气流的冲击力度。

很帅的人儿 2018-02-12

我只知道大门口不能对着楼梯,在门口上面可挂一镜子,以达到辟邪作用

梅子里 2018-02-11

门外的地毯,既可以阻隔尘土,也可以对鞋底进行二次清洁。假如大门的方位在东面,东面属木,木代表绿色,由此看来大门口地毯的颜色应为绿色。假如大门的方位在南面,南向属火,火代表红色,由此看来大门口地毯的颜色应为红色。大门的方位假如在西面,西向属金,金代表金黄色,由此看来大门口地毯的颜色应为金黄色。假如大门的方位在北面,北面属水,水代表淡蓝色,由此看来大门口地毯的颜色应为淡蓝色。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