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窗帘/配件 1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弱弱的求解释卧室窗帘装飘窗还是装里面?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钟先生 2018-02-12

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的房子都有飘窗,飘窗窗帘选取也是在依照你装修风格来选,柔柔的风吹起那美丽的帘,于清晨、午后、黄昏,品一杯清茶坐在飘窗旁,感受窗外的风景,应是别有一番风味。那么飘窗窗帘怎么装比较好,如何选取飘窗窗帘?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一:在飘窗里面安装吊顶滑道优点:安装方便,遮光性好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二:在室内沿飘窗安装滑轨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三:室内侧装窗帘杆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四:室内双杆滑道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由于使用滑道,因此侧装支架对窗帘的活动没有任何影响,因此窗帘的接合处可以很严密。如何选取飘窗窗帘飘窗窗帘选取要依照窗型来选取窗帘,通常大的窗户要选用由几幅独自的帘布组合而成的窗帘,各帘布可独自系好,选用连续的软帘轨道把各帘布之间连为一个集体。在采光玻璃上挂上垂帘,再在飘窗与室内之间加一道窗帘。窗户较小,选用罗马帘或升降帘较好。关于飘窗窗帘安装方法就是以上说的这些,你可以依照你自己的需求来选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低矮、宽敞的窗台小孩子会比较喜欢攀爬,通常儿童房不建议采用飘窗设计,假如有飘窗,那么请家长要做好防护措施,不能私拆飘窗的护栏,平时也要加强对孩子的看护。

其他回答(共3条)
秋储冬藏 2018-02-12

题主好,做在飘窗里面这种适合卧室小不过有大飘窗的家庭,装在飘窗里显得卧室宽敞;里面顶装,不占空间,还美观!假如你的飘窗面积小,小编建议不要这样,做了会感觉飘窗上太拥挤了。

很帅的人儿 2018-02-12

飘窗是可以装窗帘的,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或者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或者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由于使用滑道,因此侧装支架对窗帘的活动没有任何影响,因此窗帘的接合处可以很严密,装饰的效果还是很好的。

俺是IT男 2018-02-12

梦幻的色彩,是儿童房会采用的颜色,当房间的颜色多样时,窗帘的颜色也要统一。当窗帘跟墙面的墙纸一模一样时,就像在彩纸上撕了一个口,充满童趣。孩子在婴儿时期,对光线的强度需求不高,并且他们抵抗力弱,可以装厚点的窗帘,假如还不放心,可以装多一道窗帘,中间设个飘窗,父母亲可以一边在飘窗上休闲,一边还可以时刻照看婴儿。窗帘还应该依照季节的变化选取窗帘,通常夏季选取颜色浅一些的,就像浅粉色;冬天选取颜色深一些的,就像蓝色。一个屋内的窗帘颜色尽量统一些,否则显得很杂乱无章。北边由于光线均匀柔和,可以选取蛋黄色或者素色的窗帘,窗帘图案不宜选取斜线,会使人产生倾斜感。由于夕阳西下的强光,西窗可以选取褶窗,某种程度上可以减弱光照的强度。南窗是向阳的窗口,选取窗帘时要考量防晒防紫外线,可以考量用双层窗帘。东面是早上阳光最强的方向,选取百叶窗,让光线经过过滤把光线强度降低。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