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床品 3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大家说说看床单颜色有什么禁忌吗?哪位清楚?

被采纳
龙猫 2018-02-12

1、大小大购买的时候要有尺寸。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可以量量家里床单的尺寸。
2、床单的颜色搭配颜色上,可以选取自己中意的款式。还可以挑选一些和室内颜色接近的。这样看起来很有整体的感觉。
3、床单的材质很多种类的布料。有纱的,有棉的,以及混合的。大家挑选的时候看自己喜欢了,假如喜欢柔软的,那么要挑选棉的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寒气比伯 2018-02-12

由于人一下班后都很累,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洗个澡,然后睡个好觉,当一回到房间的时候,第一眼的就是看到床,而床单的颜色是直接影响到人的情绪,迩选的颜色最好是以和谐为主。湖蓝色助睡眠应该知道禁忌:这些疾病最忌讳的床单颜色浅橘黄色床单--诱发食欲有助钙质吸收红色床单--失眠、神经衰弱、心血管病者忌用嫩绿色床单--舒缓紧张

禄安哲beil 2018-02-12

1大小,床大购买的时候要有尺寸。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可以量量家里床单的尺寸。2床单的材质,很多种类的布料。有纱的,有棉的,以及混合的。大家挑选的时候看自己喜欢了,假如喜欢柔软的,那么要挑选棉的了。3床单的颜色搭配,颜色上,可以选取自己中意的款式。还可以挑选一些和室内颜色接近的。这样看起来很有整体的感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