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床品 4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求大神说一下kingsize尺寸是多少?想参考一下。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8-02-12

家庭标准双人是1.5*2.0(queensize),大床是1.8*2.0(kingsize),单人床是1.2*1.9或0.9*1.9,以上是标准尺寸

其他回答(共2条)
花千芳 2018-02-12

不适合,大了,宿舍时标准单人床,一问卖床单的就知道标准单人床多大了,床的尺寸之标准双人床是1.5*2.0(queensize),床的尺寸之大床是1.8*2.0(kingsize)床的尺寸之单人床是1.2*1.9或0.9*1.9

女中英才 2018-02-12

尺寸:KINGSIZE:80X76(英寸)=203X193(厘米)美国的双人床,两种尺寸,Kingsize和Queensize。Kingsize比Queensize宽大,假如皇后的床上能睡三个人,国王的床上应该能撂下四个。从“床品”上看——床上用品,Kingsize要摆上六个枕头,两个巨大的,两个大的,一个半大的,一个小而方的;而Queensize的只要五个,大的两个,半大的两个,小的一个。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