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客厅 2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客厅餐厅吊顶一样大怎么办?有人知晓的吗

客厅和餐厅吊顶一样大,我进去都感觉有点别扭,中间有道梁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8-02-12

要看你怎么装修哦我刚装完房子大小和你基本一样大花了接近13w主要是这样的:地板砖(包括厨卫阳台):材料8800安装4000;管线(水电):材料2000,安装2000;封阳台(包括卧室和生活阳台):7500;木工:材料13000,人工11000(房间小打的子比较多包括厨房橱柜吊柜、餐厅柜、大小卧衣柜、阳台和小卧书柜、电视机柜、背景墙等,含客厅餐厅吊顶,不含衣柜门);油漆:材料7000人工费7000(含刮瓷粉);卫生间浴柜、坐便器3000;房间门1000元/道。其他花的基本上都是零星的东西、家具、电器等。总之也比公司便宜多了效果很不错。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记下你的本 2018-02-12

要看你怎么装修哦我刚装完房子大小和你基本一样大花了接近13w主要是这样的:地板砖(包括厨卫阳台):材料8800安装4000;管线(水电):材料2000,安装2000;封阳台(包括卧室和生活阳台):7500;木工:材料13000,人工11000(房间小打的柜子比较多包括厨房橱柜吊柜、餐厅柜、大小卧衣柜、阳台和小卧书柜、电视机柜、背景墙等,含客厅餐厅吊顶,不含衣柜门);油漆:材料7000人工费7000(含刮瓷粉);卫生间的浴柜、坐便器3000;房间门1000元/道。其他花的基本上都是零星的东西、家具、电器等。大部分建材都是我自己去买的,买的都是一些比较出名的建材品牌,总之也比公司便宜多了,并且效果也是很令人满意的哦。

时间去哪er 2018-02-12

要是想通过吊顶来功能区划分的话,建议餐厅和客厅上方都有独自造型吊顶。高度可以是一样的,只是灯槽造型不同而已。餐厅适宜选取吊灯累,客厅选取吸顶灯。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