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生活家电 5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干烫电熨斗怎么使用?有网友晓得吗?

干烫电熨斗怎么使用?求支招。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8-02-12

挂烫机和电熨斗的优劣比较来看,电熨斗虽然价格上面更为便宜,不过功能和性能方面是比不上挂烫机的,假如条件允许的家庭,建议使用挂烫机,电熨斗容易损坏衣服。

其他回答(共3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2-12

电熨斗的初步使用,首先要检查电熨斗的电压以及你家中的电压是否一致。然后检查电源插头和熨斗的插座处螺丝是否有松动,再摇一摇电熨斗有没有响声,若有响声,则表示电路有短路或漏电的现象,这个时候就应该送去修理。前面一步说到检查了,假如电熨斗是正常的,那么假如你的电熨斗是老式电熨斗的话,是没有加水口的,因此在烫染衣服的时候,就需要接触的布料上沾一点水,或者是在铺上一块湿布,这样就可以防止布料被烫坏。第三步要关注的是电熨斗用水的时候,要使用的是没有杂质的开水或者纯净水,这样就不会有一些杂质赌赛出气孔,熨烫出来的衣物效果更令人满意。并且在加水的过程中要关注掌握水量,不能太少,不然很快就会蒸发掉,在倒水的时候也要仔细,不要把水洒在熨斗的其他部位,以免触电。第四步要关注的是熨烫衣物的时候要依照衣物的材质来决定其温度,选取相对应的温度档数,然后再开始加热,这个问题是一定要关注的,不然容易烫伤衣物。对于一些比较敏感的布料,就像真丝,最好别用蒸汽熨斗直接贴着衣服烫,烫时熨斗要离衣物1cm上下,中温熨烫即可。第五步要关注的是在电熨斗加热的过程以及间歇时,应将熨斗竖立摆放,这样就可以防止电熨斗将其他一些物品接触烧伤。并且在使用完后,假如电熨斗还有残余的水,这时就要么倒掉,要么就再继续通电,直到将水彻底烧干,假如不把水发挥完的话,那么水就有可能自己漏出,这时附在地板上,对一些机器保养不好,并有可能会造成漏电的现象。使用完后并将电熨斗直立收藏,这个更能够延长使用寿命。

新鱼儿 2018-02-12

电熨斗实际措施:
1、加水:首先将蒸汽按钮至关闭(干烫)状态,用手握持手把,将电熨斗置倾斜状态,用随电熨斗附送的量杯从熨斗注水孔注入120ml水,以水箱上所示MAX最高水位线为准,这个时候蒸汽按钮保持关闭,电路为断电状态。
2、将插头插上电源,家用电压通常是220V,但在接通电源前要确认熨斗的适用电压是否相符,当然生产厂商都是依照我国的固定电压来生产,基本没问题。
3、将调温旋钮顺时针方向旋至蒸汽区域,当温度指示灯亮时,表示熨斗在通电加热,先让熨斗预热一会儿,然后再使用。
4、当电熨斗的底板达到一定热度后就可以开始使用了,通常我们使用电熨斗熨烫衣物的时候分蒸汽熨烫和干式熨烫。应依照衣物的面料来选取合适的熨烫方式。

樱桃小碗子 2018-02-12

家庭用挂烫机只适用于厚重的冬季衣服,普通衣服只需电熨斗就好。但挂烫机使用比较方便,电熨斗操作的时候还需要有个台子。“红心”牌子的专门做熨斗,挂烫机和熨斗都不错,市场上,普通的挂烫机需要500-1000不等,电熨斗只需50-300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