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其他 2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装了新风机,为何还有煤烟味?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8-02-12

空气处理机组(新风机组)有立式新风机组(风量从2000~60000m/h)、卧式新风机组(风量从2000~60000m/h)和吊顶式新风机组(风量从1000~16000m/h)三大系列,以满足冷却、加热、加湿、除湿等各种需要,吊顶式新风机组广泛用于酒店、剧院、商场办公楼等舒适性的各种场合;亦可满足电子、化工、医疗、制药、卷烟、食品、轻工等工业的需求。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嘻哈小子yo 2018-02-12

亲,我的新房经验是,保持通风七日以上再入住,室内养一些可以净化空气的植物,就像吊兰。以及就是安置新风等,最有效果的应属新风机了吧!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2-12

新风机的作用有:
1、实现密闭空间的通风换气。
2、引进室外新鲜空气,补充充足的氧气。
3、排除室内污浊气体(排除二氧化碳、臭味、甲醛、烟味),达到改善室内空气的效果。
4、新风机能和空调配套使用,既能享受适宜的温度,还能健康的呼吸空气,同时还能进行能量回收,达到节能的目的。

书生秦 2018-02-12

厕所没有排风口的处理办法:可以采用管道式代替排风,管道式由新风机和管道配件组成,通过新风机净化室外空气导入室内,通过管道将室内空气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