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数码器材 9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i5800三星手机性能咋样?值得信赖吗?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02-12

三星s7898i金属边框后盖,金属边框+高档防爆后盖,完美组合,质感非凡适用于三星i9152/i9152P/i9158/i9158V/P709/P709E/i9150,以上机型通用依照您的描述,三星不同款手机的外壳设计上有差异,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8-02-12

三星手机各种型号大全有:三星GALAXYGRAND2,三星W2013,三星W2013,三星GalaxyGrand,三星G3818,三星GalaxyMega6.3,三星E400(GalaxyGolden),三星GALAXYS4Zoom,三星I8268(移动版),三星I8558(GalaxyWin/移动版),三星B9388(移动版),三星S7568(移动版)。

阿呆 2018-02-12

1、三星投影手机推荐:GalaxyBeam参照报价:2100元。
2、三星投影手机推荐:GALAXYBeam2参照报价:1050元。
3、三星投影手机推荐:i7410参照报价:4800元。

蒯俐娜ee 2018-02-12

三星GALAXYS4ZOOMAndroid4.2手机的报价为:1098SAMSUNG/三星GALAXYS4MINII9192Android4.2手机的报价为:1434.34SAMSUNG/三星GALAXYS4I9507V4G手机的报价为:1099以上报价整合自网络,仅供个人参照,实际报价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