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生活家电 3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家用吸尘器原理是什么?有人清楚吗?

听说家用吸尘器有布袋的、真空的也有气动吸尘器,其原理都是一样的吗?

被采纳
morning 2018-02-12

家用吸尘器品牌推荐:
1、飞利浦家用吸尘器
2、美的家用吸尘器
3、小狗家用吸尘器
4、松下家用吸尘器
5、杰诺家用吸尘器
6、汉生电器家用吸尘器
7、海尔家用吸尘器
8、德尔玛家用吸尘器
9、宝家丽家用吸尘器
10、普韵家用吸尘器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崖子 2018-02-12

家用吸尘器十大品牌主要有小狗吸尘器、飞利浦吸尘器、美的、益节、松下、三洋吸尘器、龙的。小狗吸尘器,价廉物美。飞利浦的吸尘器品质可靠,不过价格有点偏高的。家用吸尘器,通常分为三种:桶式吸尘器、卧式吸尘器、手持式吸尘器。它们分别用在不同的场所。

用来吸灰尘跟螨虫家用吸尘器螨虫灰尘飞利浦吸尘器、三洋吸尘器都不错。以前苏州的“春花”合资后生产三洋牌吸尘器。

流白 2018-02-12

家用吸尘器,通常分为三种:桶式吸尘器、卧式吸尘器、手持式吸尘器。家用吸尘器十大品牌主要有小狗吸尘器、飞利浦吸尘器、美的、益节、松下、三洋吸尘器、龙的。小狗吸尘器,价廉物美。飞利浦的吸尘器品质可靠,不过价格有点偏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