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生活家电 8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滚筒洗衣机好吗?求滚筒洗衣机的优缺点详解!有哪位了解?

一直想换个滚筒洗衣机,滚筒洗衣机好吗?其优缺点有哪些?知道的说一下,谢谢了。

被采纳
湛蓉蓉 2018-02-12

滚筒洗衣机尺寸容量在2.1-4.5kg滚筒洗衣机尺寸600*550*600mm容量在5.6-7kg的滚筒洗衣机尺寸是840*595*600mm容量在4.6-5.5kg的滚筒洗衣机尺寸596*600*900mm容量在7kg以上滚筒洗衣机尺寸850*600cm*600mm全自动滚筒洗衣机尺寸5.6公斤的洗衣机尺寸:600*450*850mm6.5公斤的洗衣机尺寸:910*670*660mm7.0公斤的洗衣机尺寸:600*600*850mm

其他回答(共3条)
轻轻的轻儿 2018-02-12

滚筒洗衣机比较省水。而松下的倾斜式滚筒只需要普通滚筒洗衣机一半的水,是最省水的洗衣机。滚筒洗衣机都可以加热洗,松下洗衣机加热一半的水,就可以省一半的电,是最省水省电的洗衣机。

福星高照 2018-02-12

滚筒洗衣机与波轮洗衣机的优缺点对比:1,波轮洗衣机的优点是:价格相对较低,洗涤速度快,操作简单;缺点是:衣服会缠绕打结。2,滚筒洗衣机的优点是:衣服不会缠绕,洗净度高;缺点是:洗涤速度慢,比较耗电。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醉猫 2018-02-12

滚筒洗衣机的优点:
1.对衣服的磨损很少,对真丝、羊毛等比较贵重适合机洗的衣服是更是需要选用滚筒洗衣机这种洗衣方式。
2.衣服洗好后不会出现超绕等情况,对衣服的保护比较好。
3.滚筒洗通常有烘干功能,对于这南方潮湿天来说,这是一项非常好的功能。
4.滚筒洗衣机的洗衣服比较干净;
5.滚筒洗衣机的排水设计不会弄脏浴室。滚筒洗衣机的缺点:
1.由于洗衣原理,洗衣的时间会相对延长,这样洗衣服的时间就会相对比较久。
2.由于滚筒洗衣机最好选用温水洗衣,会比较耗电。
3.侧面式的滚筒洗衣机不能随机增减洗衣服。
4.滚筒洗衣机出现故障,维修的费用通常比较高。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