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厨房电器 8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小麦草怎样榨汁用家里的榨汁机可以吗?不太想再买?谁晓得?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8-02-12

榨汁机的话我家里上月刚买了一个九阳的呢,我没事就在那弄橙汁喝呢,挺有趣的,不过现在倒是也烦腻了,不过那个榨汁机质量确实是不错的,我之前是去10大品牌门户网站买购上面查到了飞利浦PHILIPS,九阳榨汁机/果汁机,美的美的,西贝乐,松下松下这些榨汁机品牌不错的,我就记下了去超级市场看到九阳就买了,你假如有意的话可以去看下详细的啦。

其他回答(共3条)
IVAN巍好 2018-02-12

料理机的话我家里上月刚买了一个九阳的呢,刚买时还是挺有趣的,不过现在倒是也烦腻了,不过那个料理机质量确实是不错的,我之前是去10大品牌网买购上面查到了飞利浦PHILIPS,苏泊尔榨汁机九阳榨汁机/果汁机,美的美的,莱克榨汁机博朗榨汁机这些料理机品牌不错的,我就记下了去超级市场看到九阳就买了,你假如有意的话可以去看下详细的啦。

时间去哪er 2018-02-12

榨汁机的话现在九阳的市场占有率在70%呢,从入门级的到高端的都有,看你的需求了。假如是通常家庭用的话,我推荐你用JYZ-A560,性价比很高,水果,蔬菜都能打,声音也不大,现在在京东上可能只卖一百多块了吧,期望对你有用。

jacky医师 2018-02-12

30现在市面上的榨汁机,品种很多,大多都是高速的榨汁机,据说,高速机器在高速旋转榨汁过程中产生的热量会破坏掉水果中的酶成分,从而破坏了水果的营养,注重健康的人都知道,医生也是这么说推荐用低速的,可是市场上低速的机器也那么多,有绿之宝,麦草宝和料理手,美国的GREENSTAR,韩国的双齿轮,到底哪个更加实惠点呢耐用点呢补充:飞利浦是高速的,会破坏营养的,不值得一提,假如想直接喝汁是可以考量,对病人的话,是得不到全面营养的满意答案惠人上品客服1级2008-11-01小麦草专用榨汁机独特的手摇慢速螺旋推进器方式让营养素保留达86%以上:与通常电动高速(每分钟7000-12000转)旋转的榨汁机不同,能完整保留小麦草中含有生命力的活营养素。因采用高速运转方式时,其刀片引发的冲击力和高温很容易破坏掉小麦草中各种营养素而造成氧化及分解。
一、小麦草专用榨汁机其他方面同样出色:
1、新鲜蔬菜汁功能:可以榨制以往榨汁机无法榨制的芦荟、葛根、松针、甘蔗以外,还能榨制通常的芥蓝、紫色甘蓝、芹菜、水芹等蔬菜,榨汁率高达95%以上。榨出汁的蔬菜还可以作成馅用来包饺子,包包子,免去挤水的过程,更加方便.
2.新鲜水果汁功能:以手摇低速螺旋杆方式挤压榨汁,根本上阻止水果的天然香味及营养素的破坏,致使大大提高含在水果中的各种维生素对人体的充分吸收。
3.调料绞碎功能:腌制泡菜和烹制料理时可以用它来粉碎和搅拌辣椒、大蒜、生姜等调料。它可以防止各种营养成分的流失,又能得到搅拌均匀色泽鲜艳的天然调料。二.小麦草专用榨汁机主要特点:1,全优质不锈钢制造,工艺精湛2,外观小巧精致,设计完美1飞利浦PHILIPS(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世界品牌)2九阳榨汁机/果汁机(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3美的Midea榨汁机(中国驰名商标)4松下Panasonic(中国驰名商标,世界品牌)5苏泊尔榨汁机(中国驰名商标)6西门子榨汁机(世界品牌)7龙的LONGDE(国家免检产品)8东菱Donlim(国家免检产品,广东名牌)9SWIFT/EUPA/灿坤(国家免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