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厨房电器 3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在家里如何才能做出又软、又滑的广东斋肠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8-02-12

①走廊的立面是软包或硬包产生几何形状的,可在结合处(点)布置木点最流行的LED灯光也可以采用光纤发光点。②走廊利民灯光设计中可以结合装修镶嵌水晶条(或者是定制压克力),水晶条内部或侧面布置我们的LED灯光,这样的灯光设计通常可以产生内透光效果,我们也可以设置七彩变色等多种效果。③走廊立面采用艺术玻璃或造型玻璃,玻璃侧面或玻璃内部布置光源,产生朦胧的艺术效果。④我们也可以采用LED或卤素灯上下交错对打,使立面产生丰富的效果,也可以采用线槽灯将立面进行整体灯光渲染,产生浓烈的光色效果。⑤第五种走廊立面灯光设计手法是将光纤星空和光纤三维镜效果我们酒吧装修中,灯光设计怎样才能够更新引人,怎样才能够达到我们预期的效果。这些都值得我们的关注。今天我们简单的看了走廊灯光设计中关于立面灯光设计的几个知识望能够给各位带去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8-02-12

我以前自己做过,要做的比较软的话最好是不要把澄面粉加多了比例大约就是1:0.5:0.2的比例,我没有加栗粉....不要在粉浆里加油,只要在蒸盘上刷一点油就可以了!蒸盘最好是不要用不锈钢的,由于会粘的!征的时候一定要用旺火的,否则蒸出来不好吃的!打米浆我用的是飞利浦有一款榨汁机,打出来的米水还要用纱布过滤一下的!

靳国民 2018-02-12

我家是美的电脑板5升的,大约不能做蛋糕,不过煮粥特方便,几乎不怎么冒气,也不怎么溢锅,炖牛肉也很软。它做饭不如传统压力锅快,慢吞吞的,作出的饭倒是很香,老年人特喜欢,假如家里人多的话,怎么也得选个大的了,这样做出的饭才够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