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大家电 71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12
南京哪儿有美的65L电热水器卖?有谁清楚?

被采纳
大嘴猴 2018-02-12

是的,现在市面上电热水器产品多,主要是:海尔Haier电热水器、A.O.史密斯电热水器、阿里斯顿电热水器、西门子电热水器、美的Midea电热水器、奥特朗电热水器、万和电热水器、万家乐电热水器、樱花电热水器、帅康电热水器(这个是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不过那么多品牌中,我最欣赏的还是美的电热水器。美的电热水器从实用功效上讲,10秒速热这一点很让我满意,开了就可以洗,洗澡也不用排队和等待了;买家电一定要买放心,与LZ同感选对牌子很重要,家里的电热水器就是用的美的电热水器,整体上来说美的产品还是不错的,外观时尚美观。另外买电热水器最重要的是安全用水安全用电安全,美的电热水器防电墙比其他品牌更长,并且还有双芯温控,比较让人放心。

其他回答(共4条)
瑞可Ruse 2018-02-12

想买一个容量为60L的电热水器,朋友都推荐用海尔电热水器,在商场和网上看了一下海尔电热水器60L的产品型号有:海尔FCD-HY60CI(E)电热水器、海尔FCD-JTHC60-Ⅲ(E)电热水器、海尔FCD-JTHQA60-III电热水器、海尔FCD-HX60AI(E)电热水器、海尔FCD-JTHMG60-III+(E)电热水器、海尔FCD-HM60GI(E)电热水器等等

你好明天555 2018-02-12

冬天进水温度低,而你用的是1500瓦的热水器,是要那么久的。假如在等等就变保温的话,没问题。

jubaolei 2018-02-12

储水式电热水器在使用前要经过长时间的预热过程,在冬季使用一台80升的储水式电热水器,要等2个多小时,很浪费时间。而即热式电热水器即开即热,随时都能洗澡,无须提前预热,可以节约用户宝贵的时间。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功率看起来较大,不过比传统的储水式电热水器还要省电,这是由于虽然即热式热水器的额定功率达到5KW—8KW,依照能量守恒定律,功率大并不等于耗能大(功率×时间=能量)。与贮水式电热水器相比,即热式热水器以瞬间升温,无须等待,省时、省水、省空间、环保,水电隔离系统实现100%安全。关于即热式热水器耗能问题,有关专家曾专门在北京做过试验,40L保温较好的贮水式电热水器,一天24小时一点热水不用,也需耗电1.2度以上,并且天气越冷耗电量越大。与此相比,即热式热水器节水、节电,因而国家把这类产品划为节能产品。有关人士通过实际使用,发现即热式电热水器比贮水式电热水器节电40%-65%,是最省电的,由于其所用的时间最少。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2-12

是的,现在市面上电热水器产品多,主要是:海尔海尔电热水器、A.O.smith电热水器、阿里斯顿电热水器、西门子电热水器、美的美的电热水器、奥特朗电热水器、万和电热水器、万家乐电热水器、樱花电热水器、帅康电热水器(这个是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不过那么多品牌中,我最欣赏的还是美的电热水器。美的电热水器从实用功效上讲,10秒速热这一点很让我满意,开了就可以洗,洗澡也不用排队和等待了;买家用电器一定要买放心,与LZ同感选对牌子很重要,家里的电热水器就是用的美的电热水器,整体上来说美的产品还是不错的,外观时尚美观。另外买电热水器最重要的是安全用水安全用电安全,美的电热水器防电墙比其它品牌更长,并且还有双芯温度控制,比较让人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