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生活家电 3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飞利浦空气炸锅好吗?有谁清楚?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8-02-12

空气炸锅的十大品牌推荐空气炸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一:飞利浦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家电十大品牌,创立于1891年,世界500强,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空气炸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二:天喜天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家标准起草单位,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集炊具、厨房电器、铝业、门业、纺机专件、房产及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产品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空气炸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三:现代现代北京力恩瑞博科技有限公司,极具网络影响力的空气炸锅品牌,在国内同行业中较有较大的影响力,专业生产各类果蔬清洗机、电炸锅、电蒸锅等生活小家电的企业。空气炸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四:利仁北京利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主要从事民用小家电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民营企业。空气炸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五:乐扣乐扣韩国株式会社乐扣乐扣是生产新概念乐扣乐扣保鲜盒的专业企业,乐扣乐扣产品现出口到103多个国家和地区,遍布了10多万个销售网点。拥有韩国保鲜盒市场60%的占有率,是受到韩国绝大多数购买者青睐的保鲜盒产品。空气炸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六:创迪广东创迪电器有限公司,具有多年研发、生产及销售电压力锅经验的专业公司,是电压力锅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和电压力锅专利联盟成员,是国内最具规模的专业生产电压力锅基地之一。空气炸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七:红心上海红心器具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生活电器的开发、研究与生产的小家电企业,是国内主要的小家电专业开发制造企业之一。空气炸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八:每时乐香港每时乐国际电器有限公司,成都每时乐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小型家用电器行业知名品牌,专业从事小型家用电器开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企业。空气炸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九:格兰仕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全球最大的微波炉专业制造商之一,拥有近5万名员工的跨国白色家电集团,是中国家电业最具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之一。空气炸锅十大品牌排行榜十:ACA北美电器有限公司,始于1934年美国,全球家电研发与制造行业佼佼者,全球西式生活电器工业文明的代表,全球家电品牌鼻祖。

其他回答(共2条)
皆大欢喜 2018-02-12

无油热空气炸锅简称空气炸锅,其代表产品主要包括飞利浦空气炸锅,韩国现代空气炸锅已经创迪空气炸锅等,不同的空气炸锅有不同的功效和性能,使用空气炸锅,能够让你免受地沟油的侵袭,推荐购买。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2-12

飞利浦那种不行,温度不够,最高温度只有220度。HomeTech第三代空气炸锅可以,全能无油空气炸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