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生活家电 3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婚纱照的水晶相框和琉璃相框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好?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8-02-12

1.客厅为上选客厅我们知道是家中招待客人一个场所,假如你要进行婚纱照摆台首先要从客厅的装修和布置上,这样还能看出主人一些品位。你要知道结婚照它是象征着二人幸福婚姻的见证,很多新人会习惯性的把结婚照摆放在客厅。
2.其他墙面比较适合挂一些比较空旷的墙面,有一些会在这些地方挂一些油画或者是艺术品悬挂上去,这样还能够起到一定有装饰性作用,像婚纱照里面有很多种套餐里会有譬如挂画,海报之类的成品,也可以挂在玄关处或者其他留白的地方。只要主题相框搭配得宜,这样才是一个很令人满意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2-12

照片墙是由多个大小不一错落有序的相框悬挂在墙面上而组成的;照片墙是最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一种家庭装饰,是现代人士追求一种时尚和个性的家庭装修手法。现在很多照片墙的相框通常都会配有一些基本的安装配件,不需要太担心这类问题。无痕安装不损伤墙面的蓝丁胶,不需要担心环境污染,通常可以使用在普通乳胶漆、壁纸、瓷砖、玻璃、金属等等这些墙面上,简单安装,轻松摘除。无痕钉是相片墙专用产品,出口欧美市场,最大承重2KG,安装机器方便。对于想挂大幅壁画,稍重点的实木相框的婚纱照,这个就可以轻松解决啦!

花骨朵的美 2018-02-12

相框主要是用来摆照片的,照片分为生活照和结婚照等等,这些的摆放都是有讲究的哦,我挑重点的结婚照的摆放和楼主说说哈。家中的西北乾宫,代表丈夫,在此位摆放婚纱照主家庭和睦。家中的西南坤宫,代表妻子,在此位摆放婚纱照主促进夫妻婚姻感情。将婚纱照摆放在头,不仅意味着新人婚姻更加幸福,并且对二人的事业,财源都有蒸蒸日上之意。结婚照不适合放在床的右边,由于右边是白虎位(床头朝西者除外),会对婚姻不利。好了,虽然不是很全面,不过还是期望对楼主有用。

魂殇痕 2018-02-12

有机玻璃好一点,不易碎,质量轻,不过价格比压膜的贵很多。
一、相框安装
1、大韩水晶、毕加索等相框重量过大,安装时要用冲击钻前面打眼,相框底部要安装托钉加固,以免相片太重掉下来。
2、挂相框的位置需要设计一下,浪漫的内景照适合挂在床头,两边床头可以放置新郎新娘单人水晶摆台,床头对面对面墙面可以挂一张新娘的特写。
3、客厅大堂适合挂放48寸以上外景婚纱照。
4、书房可以挂放新郎新娘个人照,书桌上可以摆放水晶摆台。
5、厨房、洗手间可以挂放12寸的水晶套件。
二、相框保养
1、取件后相框等大件可放置后座或后备箱,关注不要悬浮,不要碰触画面。
2、轻拿轻放,关注不要碰伤。
3、画面如有灰尘或脏物,只需用柔软的湿毛巾拧干擦拭即可。假如边框属木质的,不能用过湿的布帕擦拭。
4、相框所挂的位置不能被太阳直接照射或受潮。
5、相框除了可以挂在墙上外,还可以置于画架上,看起来会更别具一格。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