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生活家电 1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龙的电水壶如何样.请大家帮忙?谁说一下?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8-02-12

LZ请关注开电热毯时宿舍里不要同时开启过多用电器单人电热毯功率只有60W上下你的是250W也能用这怎么能跟电水壶比呢一个电水壶功率依照容量不同(1.2~2L)功率在800~2000W不等当然不能用了依照物理常识P=UI500W指的是功率限电500W指的是所有电器的功率加起来不得超过500W回答完毕还有疑问请LZ补充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8-02-12

想把房子结构调整下,请大家帮帮忙,请忽略画的图形比例……长2.2的是厨房阳台,阳台宽1.35,2.2*1.35的是厕所,进门出在厕所和厨房间,厨房与主卧隔墙确实不太好,但厨房和卫生间因下水和煤气管道原因是不宜动的。客厅和饭厅光线是会差点,饭厅的使用也确实浪费太大,但由于几个门也不好动。

龙猫 2018-02-12

每个排名情况依照不同情况排名有一定的差异,只能做个参照。美的保温电水壶嘉億保温电水壶拓璞保温电水壶优益保温电水壶其他保温电水壶爱雪保温电水壶哈尔斯保温电水壶昂臣保温电水壶生活日记保温电水壶九阳保温电水壶

沫离厮守 2018-02-12

要想不跳闸,有个办法是与另外一个同样拥有电水壶的寝室结盟,请一位懂电的动手派男生将两只电水壶串联,假如两只电水壶的功率相当,则每只电水壶的功率会降到原来的1/4上下,你们可以花原来4倍的时间获得两壶开水,与那个寝室的盟友分享。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