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生活家电 5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电水壶底有一小孔应怎样补住它?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02-12

用锥子钻个圆孔,用一小段铝线竖起在圆孔里面轻轻地用小锤敲打,将它铆住就行了。缺点是操作麻烦。也可用塑料薄膜卷成条通进去剪断,然后用火烤软两头压住,不能干烧。缺点就是没有铝线耐用。电水壶采用的是蒸气智能感应控温,具有水沸腾后自动断电、防干烧断电的功能。随着生活的需要,现在的电水壶也正在向多功能方向发展,如防漏、防烫、锁水等。电水壶具有加热速度快,保温效果好,过滤功能强,式样多等优点。

其他回答(共3条)
轻轻的轻儿 2018-02-12

●除水锈大作战武器
一:碱面笔者使用的碱面是食用碱也称苏打、纯碱,是在用传统面肥发面中用于中和多余的酸性,和熬粥时增加粥的粘稠度使用的。那么究竟使用碱面对付水碱的效果怎样呢?碱面水碱除垢第一步:取少量的碱面加入到电水壶中。加水烧开。反应物您看这水里的反应物还是挺明显的吧,实际的化学方程式我就不给您解释了,精通的化学的朋友您可以给大家分析一下。一些比较薄的水碱很轻易的去掉了水碱除垢第二步:水开后,再静置十分钟,将水倒掉,用刷子刷洗一下。可以很明显的看出一些新水碱被很容易的刷洗掉了。由此可见,碱面去掉水锈法有效。还是有残留不过,一些陈年老碱还是很顽固的结在壶底。看来,这电水壶想要不花钱就把水锈清理干净的话,您最好还是定期进行清理。●除水锈大作战武器
二:水锈清洗精那么使用水锈清洗精清洗电水壶的效果又怎样呢?水锈清洗精使用水锈清洗精清洁电水壶的步骤,同样也是先倒少量水锈清洗精到电水壶中,然后加水烧开。笔者用来清洗饮水机的这款清洗精的主要成分是氯基类酸。使用时也要关注尽量不要让溶液接触到皮肤,同时关注远离儿童。正在产生化学反应您看,能看到壶底的水碱正和清洗精中的成分发生化学反应。水锈被去掉了浸泡十分钟后,壶底的陈年老碱几乎被去掉干净了。而壶嘴的水锈则可以用一根筷子裹上抹布进行清理。然后就是将电水壶用清水清洗三至四次,以确保壶内没有溶液残留。总结:使用碱面和水锈清洗精都可以去掉电水壶中的水碱。而水锈清洗精对于陈年老碱的去掉效果也更好。不过以安全角度来说,还是碱面更为安全,费用成本也更低。十一长假要到了,您不妨抽出时间来给家中的生活电器来个全面的清洁吧。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2-12

长期使用的话,会是的壶底生成一层水锈,应该常清洗电水壶,最好用醋酸浸泡后在清洗

小李子 2018-02-12

陶瓷电热水壶保养方法:
1、为延长水壶的使用寿命,应定期清洁壶内的矿物沉淀物。
2、进行清洗时,一定要先断开电源。
3、请不要将水壶底座泡在其中。
4、将醋和水按1:2比例混合倒入水壶,然后接通电源,让水壶工作并等待它自动跳断。
5、让混合液在水壶中保存24小时后将混合液倒掉,再装入清水到一定的位置,再工作。
6、倒掉这些水就会将水垢和醋精带走,最后用清水清洗壶内部,如有必要请重复以上操作。
7、在电水壶的使用过程中,如发生故障,应把壶从加热度底盘上拿出,倒掉壶中水,然后让其冷却至常温方可进行故障检测或清洗。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