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窗帘/配件 3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求告知如何做飘窗窗帘?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2-12

飘窗韩式窗帘效果好:
(1)飘窗窗帘设计思路家庭飘窗主要有两种情况,一种假如是大面积的窗户的,占到一面墙的三分之二以上,对于这种飘窗,较好做成一面墙的窗帘,会很好看,显得大气;另一种假如窗户占墙面的面积比较小,就按照玻璃的尺寸做窗帘比较合适。通常情况下都是窗帘做在飘窗里面,布帘做在飘窗外面雅口的地方。飘窗有U字形的,也有L型的,安装方法通常是在飘窗里面靠着窗户玻璃绕一圈,可以选用由几幅单独的帘布组合而成的窗帘,各帘布可单独系好,选用连续的软帘轨道把各帘布之间连为一个整体,高度同飘窗内高相等。假如飘窗在卧室里,通常做通墙落地的比较多,假如有暖气片的,也可以做窗框大小,两边各延长30公分上下。
(2)飘窗窗帘的装饰设计在制作飘窗窗帘的时候,要依照窗户的大小、形状的不同,要选用不同的款式来弥补窗型缺陷的作用。而现在市面上受欢迎的窗帘款式有有罗马帘、吊带帘、手提帘、升降帘。通常装有大面积玻璃的飘窗,可以使用装有拉绳机械的窗轨,采用落地垂帘效果不错,也可采用几组罗马帘拼接而成,这种装饰效果非常漂亮的。
(3)飘窗窗帘选购知识
1、在选取飘窗窗帘的时候,首先要依照家里窗帘的需求来确定窗帘的大小,面料和作用。
2、在选取飘窗窗帘的时候,可以依照窗帘的色彩、质地和图案及窗帘的长度及窗帘款式的选取。
3、由于家里的飘窗大小、形状不同,飘窗窗帘要选用不同的款式。而现在市面上的飘窗款式有罗马帘、吊带帘、手提帘、升降帘等。不同的窗帘款式,带来的飘窗窗帘效果就不同。
4、在选取飘窗窗帘的时候,要依照家里的装修想搭配,在选取飘窗窗帘的时候,窗帘的材质及颜色可以依照家里的装修风格来定。也许有人会不在意,觉得飘窗窗帘与通常的窗帘做法接近,其实不然,飘窗由于构造与功能方面与普通的窗户不同,说飘窗窗帘怎样做好看,也是有一定讲究的,需要费一些心思的,要依照自己家的实际情况合理搭配。

其他回答(共2条)
亲爱的星空 2018-02-12

卧室飘窗窗帘布艺的样式要与室内设计的风格要一致,飘窗的窗帘,通常情况下都是窗帘做在飘窗里面,布帘做在飘窗外面雅口的地方。飘窗窗帘,在飘窗里面靠着窗户玻璃绕一圈,有U字形的,也有L型的,高度同飘窗内高。

梅子里 2018-02-12

题主好,要窗帘。飘窗窗帘具有遮光、减弱过强的光线和阻避户门视线的功用,因此受到家居人士的必备家居物品。飘窗的窗帘,通常情况下都是窗帘做在飘窗里面,布帘做在飘窗外面雅口的地方。飘窗窗帘,在飘窗里面靠着窗户玻璃绕一圈,有U字形的,也有L型的,高度同飘窗内高。卧室的布帘通常做通墙落地的比较多,假如有暖气片的,也可以做窗框大小,两遍个延长30公分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