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窗帘/配件 48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2-12
求告知窗帘的价格怎么算的?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钟先生 2018-02-12

窗帘的价格怎么算有一个专门的公式就是每个窗帘的价格=两个端子的价格+拉线价格+轨道长度*轨道每米的价格+窗宽*窗高*每平方米帘的价格。那么窗帘的价格花边价格=花边每平方米价格*(窗帘宽度*2+窗帘高度*2)这些就是一些窗帘的计算公式了。而且这个窗帘的价格计算方法,也是现在窗帘市场领域中普遍的计算方法,而某些商场中所包括的窗帘整体价格,或许是从这个窗帘的价格计算方法中而来,或许是按照窗帘的制作成本而进行标价的。

其他回答(共1条)
完美白羊男 2018-02-12

现在窗帘没有专门的隔音窗帘。不过通常的窗帘都有吸音隔音的效果。那假如要效果较好的,你就要选厚一点的面料。那价格从三五十块一米到二三百一米都有的。窗帘的价格怎么算有一个专门的公式就是每个窗帘的价格=两个端子的价格+拉线价格+轨道长度*轨道每米的价格+窗宽*窗高*每平方米帘的价格。那么窗帘的价格花边价格=花边每平方米价格*(窗帘宽度*2+窗帘高度*2)这些就是一些窗帘的计算公式了。而且这个窗帘的价格计算方法,也是现在窗帘市场领域中普遍的计算方法,而某些商场中所包括的窗帘整体价格,或许是从这个窗帘的价格计算方法中而来,或许是按照窗帘的制作成本而进行标价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