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窗帘/配件 1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问一下飘窗的窗帘怎么安装?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我觉得挺简单的,这些为几种安装方法: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一:在飘窗里面安装吊顶滑道优点:安装方便,遮光性好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二:在室内沿飘窗安装滑轨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三:室内侧装窗帘杆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四:室内双杆滑道。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由于使用滑道,因此侧装支架对窗帘的活动没有任何影响,因此窗帘的接合处可以很严密。

其他回答(共3条)
泡泡飞了1314 2018-02-12

有两种方法:
1、在飘窗上方的棚顶安装转弯窗帘滑道
2、在室内两面都是墙的部分安装一个普通窗帘杆或滑道

终承睿aoq 2018-02-12

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的房子都有飘窗,飘窗窗帘选取也是在依照你装修风格来选,柔柔的风吹起那美丽的帘,于清晨、午后、黄昏,品一杯清茶坐在飘窗旁,感受窗外的风景,应是别有一番风味。那么飘窗窗帘怎么装比较好,如何选取飘窗窗帘?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一:在飘窗里面安装吊顶滑道优点:安装方便,遮光性好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二:在室内沿飘窗安装滑轨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三:室内侧装窗帘杆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四:室内双杆滑道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由于使用滑道,因此侧装支架对窗帘的活动没有任何影响,因此窗帘的接合处可以很严密。如何选取飘窗窗帘飘窗窗帘选取要依照窗型来选取窗帘,通常大的窗户要选用由几幅独自的帘布组合而成的窗帘,各帘布可独自系好,选用连续的软帘轨道把各帘布之间连为一个集体。在采光玻璃上挂上垂帘,再在飘窗与室内之间加一道窗帘。窗户较小,选用罗马帘或升降帘较好。关于飘窗窗帘安装方法就是以上说的这些,你可以依照你自己的需求来选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低矮、宽敞的窗台小孩子会比较喜欢攀爬,通常儿童房不建议采用飘窗设计,假如有飘窗,那么请家长要做好防护措施,不能私拆飘窗的护栏,平时也要加强对孩子的看护。

阙里 2018-02-12

大家在选取房子时考量的东西都是比较多了,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带有飘窗的房子,不仅房子光线充足,有飘窗的房子光线充足,并且只要布置得当,会让家居看起来温馨浪漫,增加无限魅力。那么飘窗窗帘怎么做好看,飘窗窗帘安装方法都有哪些?安装方法
一:在飘窗里面安装吊顶滑道优点:安装方便,遮光性好。缺点:只能安装半长窗帘,窗帘的装饰效果无法充分体现。安装方法
二:在室内沿飘窗安装滑轨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缺点:受室内石膏线位置影响,窗帘滑轨不能贴墙线安装,引发窗帘与墙体之间无法很好贴合,容易漏光。安装方法
三:室内侧装窗帘杆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缺点:由于侧装支架阻止窗帘的移动,引发窗帘接合处容易封闭不严,产生漏光;此缺点在单杆安装时不明显,不过在双杆安装的时候比较明显。安装方法
四:室内双杆滑道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由于使用滑道,因此侧装支架对窗帘的活动没有任何影响,因此窗帘的接合处可以很严密。关于飘窗窗帘安装方法就介绍到这,以上给推荐了4总做法,你可以依照你的需求来选取适合你家的一种,这边提醒大家一下:通常儿童房不建议采用飘窗设计,假如有飘窗,那么请家长要做好防护措施,不能私拆飘窗的护栏,平时也要加强对孩子的看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