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r小木屋| 窗帘/配件 8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小白求教防火卷帘门一平米多少钱?正打算入手。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02-12

北京鑫旺达15010763360安装卷帘门价格大全、产品大全---专业做门,只做好门,厂家直销,北京卷帘门厂价直销,免费上门量尺定做安装专业制作安装各种系列卷帘门电动卷帘门,网状卷帘门,普通卷帘门,欧式卷帘门,铝合金卷帘门,水晶卷帘门,不锈钢钢管卷帘门,不锈钢方片卷帘门,彩板卷帘门,镀锌卷帘门,防火卷帘门,抗风卷帘门澳式卷帘门。我公司现生产的产品有--卷帘门系列:电动卷帘门、遥控卷帘门、欧式卷帘门、水晶卷帘门、澳式卷帘门、保温卷帘门、静音卷帘门、不锈钢卷帘门、防火卷帘门、铝合金卷帘门、快速卷帘门车用卷帘门、消防车卷帘门、汽车卷帘门、垃圾车卷帘门、车辆改装卷帘门、橱卷帘门、书柜卷帘门、各种卷帘窗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泪痕春雨 2018-02-12

还算合理,通常卷闸门分为电动卷帘门,水晶卷帘门,侧向水晶卷帘门,水晶推拉折叠门,伸缩门,电动伸缩门,防火卷帘门,车库门,车库卷帘门,抗风卷帘门,不锈钢卷帘门,网型卷帘门,不锈钢连接门,防爆卷帘门,快速卷帘门

meiliwa 2018-02-12

卷帘门通常有手动卷帘门和电动卷帘门两种,电动卷帘门的价格略微贵一点,通常在400-800一平米;手动卷帘门的价格是200-400元一平米的样子。通常的卷帘门都具有防火功能。

此娃有点宅 2018-02-12

1、北亦防火卷帘门乙级价格:700元/平米
2、美梅利斯室内防火卷帘门价格:330元/平米
3、海南海口防火卷帘门价格:400-450元/平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