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窗帘/配件 1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哪位明白窗帘架是固定装修吗?是简装还是精装呢?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2-12

题主好,可以在玻璃上打眼固定,不过玻璃容易烂。最好是用玻璃胶固定。或者你可以选取用玻璃钻头打眼后,塞入木塞,这样固定。再使用窗帘架将窗帘挂上去。

其他回答(共2条)
秋储冬藏 2018-02-12

通常来说,安装窗帘都是应该先安装固定窗帘的架子,架子也应该要固定在墙上,以保证窗帘使用不脱落,安装窗帘架是一定要在墙上打眼的。当然,你也可以咨询窗帘店,看是否有新的无需打眼安装窗帘的架的新方法,假如没有那就只能打眼安装。

吴崖子 2018-02-12

假如你是想把窗帘架固定在墙上,用靠墙式的窗帘滑轨就行,不知道的先搜一下,或者去窗帘店里一问就明白。假如你是想把窗帘拢起来靠在墙上,那就买两个挂钩,打在墙上,用漂亮的布带系好窗帘再挂到挂钩上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