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窗帘/配件 7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厕所过膝门帘风水禁忌有哪些?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8-02-12

室内的风水禁忌包括很多的方面,其中之一就是门厅过道的风水禁忌。那么,门厅过道的风水禁忌有哪些呢?今天就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门厅过道的风水禁忌
1.防止横梁的出现
2.光线不宜太暗
3.走廊尽处不宜为厕所
4.门厅过道的入口不宜正对大门
5.走廊门要常关闭
6.垃圾桶要摆放在角落

其他回答(共3条)
心于千里 2018-02-12

门帘多使用在内部房间格局,风水学认为,房门对房门易有口舌之争,须加挂门帘阻挡;开门见厕代表疾病难测,可在卫浴门装设过膝门帘;开门见炉灶象征脾气暴躁,应该挂门帘挡住厨房火气。他也提到,大门打开直冲向下楼梯,或有大门直通后门等穿堂煞,皆会影响家中钱财运势,须在大门内侧悬挂门帘,方可以藏风聚气增加赚钱机会。家中有严重煞气,可选用色彩鲜艷的木卷门帘,挡煞效果佳。使用门帘勿过度遮掩,以免挡住光线,使得空间更黯淡。门帘的材质以布制为优先,因挡煞效果佳、可阻绝坏磁场,其次可用水晶珠帘或线帘,效果很令人惊喜。门帘长度应过膝,并离地30公分,至少得超过门把,若长度不到门的一半,将削减化煞程度。从风水五行的概念来谈,应配合各空间的属性,搭配适合门帘以达开运效果,专家认为,客厅、公用空间属土,适合金黄色、米色门帘;书房、办公室属金,可用灰色和白色的圆点图腾门帘;象征甜蜜恩爱的主卧室属木,门帘可选用浅绿色或格纹样式;厨房在五行中则属火,红色、橘色及三角形图示的门帘为佳;属水的卫浴空间,可用漩涡、曲线线条的蓝色门帘,补足气场。

一路向北880 2018-02-12

风水破解思路是错开阻隔,摆吉祥风水物品化煞。厕所是人排放不要的废物之处,这废物是身体上的排泄物,也等于心理上积压痛苦、郁闷、以及压力等等。厕所门若是正对着房门,等于这厕所的使用者(可能是全宅人共同使用),所释放的压力、郁闷、和痛苦的能量,都会直接被房内居住者所吸收,房内的人承受了厕所使用者的负面能量,等于间接的吸收了厕所使用者的压力。风水破解两门皆加置占门长度十分之九的布或水晶门帘,并且在门头上挂置一颗直径约六公分大的天然水晶球(白水晶或发晶皆可),并且随手关门,不要让卫浴厕所的秽气冲流出来。或在进门处加置玄关、屏风。厕所风水几大禁忌
1、厕所对着睡房门,厕所对着睡房门对健康不利,特别家中女性易有妇科毛病。
2、厕所对大门,厕所对大门易破财,如大门对正马桶,则漏财情况更严重。
3、厕所门对厨房门,厕所秽气与事物接近,房内的人容易有肠胃疾病。
4、厕所应该常保持干爽清洁,否则极易积聚阴气。
5、厕所门不可与卧室门正冲相对正冲,主住者多病。厕所对房门是大问题,居者多病
1.彻底改变一下门向。
2.在厕所门外安一把风水尺阻断厕所秽气冲房门,并厕所门常关。
3.厕所保持乾净、乾爽,厕门常关,房门加长门帘。风水尺就是旧式的文公尺上面黏上六帝钱,门帘用布制的,挂房间门较佳。楼房风水,厕所门正对房门,是楼房风水布局里面的大凶之兆,要及时化解。

小太阳言夏 2018-02-12

这是风水上比较忌讳的。门对着,在风水中叫“门冲”,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睡眠,对居者健康有损,严重的情况下甚至有血光,特别你这里是卫生间门对到床,而厕所历来都为蕴藏污秽之气的所在,长时间被污秽的气所冲,对健康的影响自然更大。通常我们会说,厕所的门对到哪里,哪里就会比较容易得病。假如对到腿,就是腿脚容易有问题,假如对到腹部,就是内脏容易有问题等等。建议假如尺寸足够的话,可以在厕所门外放个屏风阻隔,假如空间不够,可以在卫生间门上加门帘,原则为一片、过膝、单层、不透光。即可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