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窗帘/配件 8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北卧室窗帘颜色如何选择?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呖呖牧 2018-02-12

白色卧室窗帘颜色搭配,粉色卧室窗帘颜色搭配,白色+树叶卧室窗帘颜色搭配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8-02-12

选取窗帘的时候要关注对于花色的选取,客厅以及书房的窗帘最好选取明亮的颜色,由于这样的颜色会让人精神振奋,并且明亮的窗帘容易营造一种明快的感觉,有利于交谈或者工作学习,卧室的话最好选取暖色调窗帘,这样的颜色可以给人一种温馨感,有利于休息和睡眠。

硬币许愿 2018-02-12

窗帘是我们家居中不可缺少的家纺饰品之一,无论你是为了遮住恼人的阳光还是为了家居的美观,窗帘的存在都是十分必要的。那么窗帘搭配窍门及颜色的搭配方法:通常窗帘颜色的选取可以依照居室的功用的不同来选取,卧室窗帘可以选取具有避光效果的深色系窗帘,既能保护家居主人的隐私,又要有助于睡眠。这里选取卧室窗帘颜色有几个原则,第一,窗帘的颜色要与卧室家具的颜色相协调,第二窗帘的颜色要符合家居主人的个人喜好并且有助于睡眠。例如黑红搭配可缓解失眠。

窗帘跟卧室沙发最好颜色区分明显一点;比如你卧室床和沙发都为粉色,那你的窗帘可以尽量选取偏暖色调一点,就像紫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