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夹板木材 9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实木木地板如何保养?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8-02-12

你保养不当啊,实木地板有一定范围的含水量的,太干燥了就会缩小的,要关注保养。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8-02-12

实木地板最好半年专业保养一次,选取温度与空气湿度变化比较大的春秋两季最恰当。保养实木地板三步骤:清洁养护防污

雨台2011 2018-02-12

实木木地板如何保养?实木木地板的日常保养和使用决定实木木地板是否能使用的长久,这些是实木木地板的保养常识:
一、平时可以用吸尘器或扫帚清扫实木木地板表面灰尘,再用浸湿后拧干至不滴水的抹布或拖把擦拭实木木地板表面。拖地后最好打开门窗,让空气流通,尽快将实木木地板吹干,保持实木木地板干燥清洁。
二、不定期的对实木木地板进行打蜡护理,但打蜡不可过于频繁,最少隔6个月一次。
三、在实木木地板上行走时,应尽量穿布拖鞋,最好赤脚。给家具的脚都贴上软底防护垫,防止家具的脚刮花实木木地板耐磨层,别让很重的物品砸坏耐磨层。不能使用砂纸、打磨器、钢刷、强力去污粉或金属工具清理实木木地板。假如家中养猫,要想办法解决猫爪的破坏。
四、防止强烈持久的阳光暴晒或雨水浸泡实木木地板;防止阳台卫生间厨房等处的水溢出,出门记得关好检查一切用水设施,尽量防止实木木地板接触水;防止家用电器冷热风直吹和烘烤实木木地板;防止长时间开门、开门而造成外界风直吹实木木地板。
五、实木木地板铺装后应在二周内入住,长时间不住人或经常不居住的房间,应在房间内放及几盆水或使用加湿器保持湿度;梅雨季节应加强通风。保持室内不要过分干燥或潮湿。
六、油渍、油漆、油墨等特殊污渍可使用专用去渍油擦拭;血迹、果汁、红酒、啤酒等残渍用湿抹布或用抹布蘸上适量的实木木地板清洁剂擦拭;蜡和口香糖,用冰块放在上面一会儿,使之冷冻收缩,然后轻轻刮起,再用湿抹布或用抹布蘸上适量的实木木地板清洁剂擦拭。总之,不可用强力酸碱液体清理实木木地板。您可能感兴趣的:实木地板防虫先要防潮实木复合地板保养常识木地板保养法则之木地板打蜡不宜频繁

列车鬼佬 2018-02-12

实木地板免费保养有两层含义:一是指木地板日常保养,另一是指使用地板蜡、地板精油等保养木地板,使木地板能达到光亮如新的效果,市面上所说的实木地板免费保养即是这一类的木地板保养。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