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夹板木材 7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哪个懂得实木地板进水怎么办?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林牌实木地板很少听说啊。实际怎么不是很清楚。我只知道高牌地板,安心,好运地板,福人,创鑫研,林昌地板..这些牌子的实木地板就凭借着卓越的品牌,优越的性能,合理的价格,全面的服深受购买者的喜爱。至于实际选取楼主可以去十大品牌网买购那查询下最新一期的十大实木地板品牌的排行榜也许就有你想要的答案在其中

其他回答(共2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2-12

好像没怎么看到这个材料的实木地板,都是复合的,最好还是买实木的!

流白 2018-02-12

一线品牌实木地板有: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安信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宜华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林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久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方圆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天格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得利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丰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西塞罗实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