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夹板木材 9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咨询一下怎么挑实木地板?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流白 2018-02-12

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安信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宜华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林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久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方圆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天格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得利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丰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西塞罗实木地板我自己觉得应该方圆的会好一些哦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2-12

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安信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宜华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林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久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方圆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天格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得利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西塞罗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林牌实木地板老品牌了您看看就了解了的谢谢

ba神696 2018-02-12

现在买地板动不动就挑颜色,像买衣服动不动就要挑颜色或者式样。其实,选取地板的精华不是挑颜色,一定要看是否实用。实际上,地板的一些特性,包括色差、结疤,遇到湿要胀,遇到干要收缩等问题,看上去是缺点,但从科学的角度来讲,恰恰是实木地板的优点。道理很简单,就像实木地板,空气一湿它就湿,一湿就膨胀,冬天房间干燥,地板完全可把水分释放出来加湿空气。地板厚度不代表质量。强化木地板刚面市时,厚度仅为6毫米。在随后的几年里,8毫米地板一直占据市场主导地位。近年来,地板厚度不断增加,如今12毫米地板变成主流,市场上又出现了13毫米、15毫米厚的地板。这一趋势让许多购买者产生了错觉:地板越厚就越有分量,更坚固、更经久耐用,质量也更好。而实际上和厚度无关,表面一旦磨坏就不能用了。因此地板面层的质量,很大程度上关系到木地板的使用寿命,而非板的厚度。购买者在选购强化地板时,要看厂家的用材和工艺水平如何。

红豆生南国 2018-02-12

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地板,软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