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夹板木材 7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缅甸实木地板选购技巧都有哪些?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2-12

优点:多层实木地板是介于实木地板与强化地板之间的新型地板,是地板选购的新潮流。多层实木地板保留了天然实木地板的全部优点,既有实木地板的自然纹理质感与弹性,又克服了天然实木地板易胀缩变形的通病,具有强化地板抗变形、耐腐蚀和易清理的特点。

其他回答(共3条)
jianimei 2018-02-12

①、适合地暖的地板有哪些:据了解,当前适合地暖的地板主要有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拼花地板、实木平口地板和实木企口地板。不过所有适合地暖的地板都有一个共同的基本的特点,那就是这些类型的地板都应该要保证长期耐高温,不开裂、不脱胶、抗潮湿、不变形、不反翘和环保性强等特点。

影之名 2018-02-12

中高端地板品牌都有哪些博典地板番龙眼纯实木地板,肯帝亚复合地板,欧肯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荣象橡木实木复合地板,这几个牌子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虽然实木地板与多层实木地板都有人使用,但我还是觉得实木地板更好。由于实木地板天然环保,美观大方,脚感舒适,并且实木地板环保性最好,多层实木地板环保性不如实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