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精灵之家| 床品 5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老土布床单多少钱一张?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8-02-12

题主好,一折四分别熨平,折叠后进行熨烫。找一张大点的桌子,铺垫上干净浴巾,撑开单顺序熨过去。假如熨斗可以调节温度,调在棉布的档位上,没有调挡的要关注温度控制,别烧坏了床单。关注:熨的时候要将床单平铺,争取一次熨过去,不要反复在床单熨。

其他回答(共2条)
泡泡飞了1314 2018-02-12

土布被套好处:主要是耐用,铺着舒服,用这种面料做床单,床单不宜皱,很挺实,看起来就美观哦!而且还亲肤,透气,特别适合做床单用哦!纯天然,不起静电,舒适度高。

爱做梦的猪v 2018-02-12

布床单在织好以后,要上一层浆,显得比较硬,可以用温水泡洗,这样就会洗去上的浆,布就会变软了。土布床单有止痒的功能,给人感觉特别舒服,它亲和皮肤,对皮肤也没有刺激,以及防虫蛀的功效。这种床单冬暖夏凉、质地很柔软、通透性也好,还能吸附人体皮肤上的微汗和汗水,使体温迅速恢复正常,达到吸汗透气的真实功效,现在的家庭、宾馆、幼儿园和医院大多都使用这种床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