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维护保养 7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新房装修除味的方法的哪些?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8-02-12

1、新房装修除味之开窗通风法在新房装修除味放味时尽量开一两扇窗户,不要将门窗全部打开,空气对流过大,对装修的墙面不利。新房装修除味开窗时,最好选取早晚,尽量避开阳光充足的中午,防止墙壁受日光强晒而爆裂。新房装修除味时通常通风3-6个月较好。
2、新房装修除味之清水吸收法新房装修除味时在新房内摆上几盆清水,水内放入食醋、葱段、橘子皮等,不仅可以吸收室内残留的异味,并且水分蒸发还可以保护墙顶涂料面。新房装修除味之清水吸收法不仅简单方便而且经济实惠,但清水需每天换两次。
3、新房装修除味之植物净化法新房装修除味时,植物净化空气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识,不过哪些植物具有最好的效果呢?最常见的有:芦荟、吊兰、虎尾兰、一叶兰、龟背竹,它们可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特别是甲醛。芦荟是新房装修除味非常的好手呢。
4、新房装修除味之炭物吸收法这是现在最常用的新房装修除味方法,活性炭能够对室内所有有害气体分子进行吸附,并有调节催化等性能,具有去毒、吸味、除臭、去湿、防霉、杀菌、净化等综合功能,新房装修除味的炭物吸收法可进行长年的除味、杀菌。但这种产品唯一不足是,当它们吸附到一定程度时就会饱和,需及时更换

其他回答(共2条)

1、新房装修除味之开窗通风法在新房装修除味放味时尽量开一两扇窗户,不要将门窗全部打开,空气对流过大,对装修的墙面不利。新房装修除味开窗时,最好选取早晚,尽量避开阳光充足的中午,防止墙壁受日光强晒而爆裂。新房装修除味时通常通风3-6个月较好。
2、新房装修除味之清水吸收法新房装修除味时在新房内摆上几盆清水,水内放入食醋、葱段、橘子皮等,不仅可以吸收室内残留的异味,并且水分蒸发还可以保护墙顶涂料面。新房装修除味之清水吸收法不仅简单方便而且经济实惠,但清水需每天换两次。
3、新房装修除味之植物净化法新房装修除味时,植物净化空气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识,不过哪些植物具有最好的效果呢最常见的有:芦荟、吊兰、虎尾兰、一叶兰、龟背竹,它们可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特别是甲醛。芦荟是新房装修除味非常的好手呢。
4、新房装修除味之炭物吸收法这是现在最常用的新房装修除味方法,活性炭能够对室内所有有害气体分子进行吸附,并有调节催化等性能,具有去毒、吸味、除臭、去湿、防霉、杀菌、净化等综合功能,新房装修除味的炭物吸收法可进行长年的除味、杀菌。但这种产品唯一不足是,当它们吸附到一定程度时就会饱和,需及时更换。
5、新房装修除味之水果吸收法新房装修除味的水果吸收发,使用橘子、菠萝等一些热带水果香气浓重,放在室内除味,效果显著。另外,还可买几盆绿色带果植物盆景,如金橘、香瓜、小南瓜等放在室内,新房装修除味及可以去除,又可释放香味,可谓一举多得。
6、新房装修除味之空气净化器这种空气净化器新房装修除味是一个新兴的时代环保产品,内装有能分解和吸收空气内有害物质的装置,将新房装修除味空气净化器放置在室内一段时间即可让空气质量明显改善,方便又环保。以上介绍都是新房装修除味方法,家刚装修完可以试试以上的方法的,这边友情提示一下:假如味道轻微,采用常用的开窗通风方法、室内摆放植物,长此以往都能够去除异味,不过假如味道浓重而且还引发了家人不适的话,建议您还是找专业的公司来帮您除味为最佳。

樱桃小落812 2018-02-12

新房去味道的方法
1、新房装修除味之开窗通风法在新房装修除味放味时尽量开一两扇窗户,不要将门窗全部打开,空气对流过大,对装修的墙面不利。新房装修除味开窗时,最好选取早晚,尽量避开阳光充足的中午,防止墙壁受日光强晒而爆裂。新房装修除味时通常通风3-6个月较好。
2、新房装修除味之清水吸收法新房装修除味时在新房内摆上几盆清水,水内放入食醋、葱段、橘子皮等,不仅可以吸收室内残留的异味,并且水分蒸发还可以保护墙顶涂料面。新房装修除味之清水吸收法不仅简单方便而且经济实惠,但清水需每天换两次。
3、新房装修除味之植物净化法新房装修除味时,植物净化空气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识,不过哪些植物具有最好的效果呢?最常见的有:芦荟、吊兰、虎尾兰、一叶兰、龟背竹,它们可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特别是甲醛。芦荟是新房装修除味非常的好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