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维护保养 7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家里装修完了有很大气味,多久可以进去住?谁提供下?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02-12

装修后即使没气味最好也要隔一段时间再住,由于气味是慢慢积累的,达到一定量的时候才可能闻到,有的有害气味不一定能闻到。要等通风一段时间之后在进去住,对大家的健康都好。

其他回答(共2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02-12

装修材料里含有甲醛等化学成分,对身体有很大危害。刚装修完的房子里甲醛含量很高。而甲醛是气味难闻的化学物质,它对身体有很大的危害。刚装修好的房子要打开门窗,保持通风,让有害气体挥发,大约得等两个星期后,它们才能全部挥发掉,然后就可以放心搬进去住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哟。

阙里 2018-02-12

有影响的,孕妇最好不要去那里呆,装修好的房子要放上几个月才进去住,对孩子的健康有很大影响的,就像白血病等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