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夹板木材 7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生态板适合做欧式家具吗?生态板制作家具环保吗?哪位能给点建议?

补充:怎么区分生态板好坏?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02-12

生态板就是使用后,不用刷油漆的板材。生态板是现在比较环保的制作家具、衣的材料;生态板优点比较明显,比通常的板材都要环保免漆生态,对比之后,你就发现,使用生态板做衣柜,工期短,并且要环保,适合快速入住。当然了没有绝对的环保,生态板只是相对于要刷油漆的板材环保很多。不过生态板绝对是符合环保要求的,新一代的好板材。生态板优点:
1、使用安装比较方便,直接铺装就可以了;省工省时间。
2、生态板表面无色差,光泽度很好。
3、板材含甲醛成分相对比较少,即相对较环保。
4、生态板要选好品牌,就像大王椰生态板,有专用封边,不刷漆不需要胶水,并且是实木,更环保。生态板缺点:
1、生态板身娇玉贵,受不了一点碰磕,一旦破损后,非常难修复。
2、使用寿命短,比较容易掉漆。
3、价格比较高,并且不上档次。

其他回答(共2条)
仰望天河 2018-02-12

免漆板现在家装是主流家具板材,环保而且耐用,价格也比较实惠,特别适合做衣柜电视柜书柜等。

生态板和实木颗粒板都是常见的制作家具的板材。我们来看下它们都有哪些优点。实木颗粒板的优点:实木颗粒板密度较高,更多的保留了天然木材的本质,环保性能优越;装饰性能比较强;翘曲度小不易变形;握钉力较强;加工性能良好。生态板的优点:生态板的硬度大,耐磨、耐热,能抵抗通常的酸、碱、油脂以及酒精磨蚀,可以直接施工,安装方便快捷。生态板表面平整,不易变形,颜色鲜艳,价格也经济,容易维护清洗。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