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夹板木材 51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12
实木地板大自然安信贝尔哪个好?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美少女 2018-02-12

实木地板是天然木材烘干加工形成的,也交原木地板。主要是文理自然,环保,脚感好。雅红地板生产的实木地板就不错,质量很好。圣象、大自然、安信、国林等都不错。

其他回答(共4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2-12

安信贝尔地板现在已经成为老百姓装修房子首选的地板品牌了,在购买者的口中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和信誉,并且售后服务也很到位。贝尔地板中国最具规模的地板生产企业之一。产品不仅受到国内购买者的欢迎,更是远销海外,地板全球出口量名列前茅。贝尔地板获得了一系列国际质量标准的认可。最值得一提的是,贝尔地板于2010年开设了中国首家地板网上商城,标志着贝尔地板将线上销售与线下销售结合起来。贝尔地板官网成立伊始即专注于家居行业木产品产业链的打造,并在三聚氰胺家具贴面纸等领域迅速领先全国。2003年新建地板工厂,开始以地板为主业的国际化发展战略。质量很好,拿在手里蛮有份量的,厚度实实在在,卯榫的结构尺寸很精准。色泽也不错,没有色差,贴近实木的纹理很温馨。贝尔地板质量好吗,没有异味,质量不错。很实在的牌子。

按TB用户口碑来排,2017强化木地板排名有这些:圣象、LY、贝尔、大自然、森迈、扬子、荣登、生活家、安信、四合

20岁的眼泪 2018-02-12

圣象没有纯实木地板,现在做实木地板比较好的就是,大自然,安信,兔宝宝

清风 2018-02-12

品牌的木地板好1大自然(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实木地板十大品牌)2安信(国家免检产品,实木地板十大品牌)3圣象(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实木地板十大品牌)4宜华(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实木地板十大品牌)瑞嘉,主要生产强化,全国销量在品牌中一直占领先位置。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