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夹板木材 3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装修3个2米高1米宽的门框,至少需要多少米长的木板?正在准备装修中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2-12

一:实木板材结合的四门衣尺寸是:长:1.89米,宽:0.6米,高:2.36米。
二:衣柜尺寸是:长:2.01米,宽:0.615米,高:2.395米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日历及时 2018-02-12

合肥玖栎装饰帮您解答:一个普通的卧室的面积的长是4米,宽3.5米,高3米就是标准尺寸了,标准尺寸的单人是长是2.1米宽1.2米.

蓝精灵之家 2018-02-12

一个普通的卧室的面积的长是4米,宽3.5米,高3米就是标准尺寸了,标准尺寸的单人床是长是2.1米宽1.2米。